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桑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桑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最美的是春天,春天最美的是鄉村,鄉村最美的是桑。

  這次,我與爸爸媽媽一起去丁宅摘桑葚,一路上我看到路的兩旁都是桑樹,雖不如松樹挺拔,但卻有着窈窕淑女的風騷之韻。很快我們到達目的地了,放眼遠眺,一望無際的綠色撲入眼帘,綠得生動,綠得漂亮,但是我們今天是來摘蠶桑的,怎麼沒見到呢?媽媽告訴我:“如果想要摘桑葚,必須蹲下才能找到。”我按照她說的蹲了下來,一個個小精靈——蠶桑便在我眼前冒了出來。它們穿着深紫色的外衣,果實飽滿,彷彿碰一下就會裂開,誘人極了。現在正是展示它們美妙身姿的機會,但是它們卻把自己隱藏在了茂密的樹葉底下,仔細一想,桑葚這樸實無華、不張揚的品質不正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嗎?

  我和媽媽一起合作摘桑葚,摘桑葚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因為必須要蹲下來摘,所以時間久了便感覺頭暈眼花,桑葚把自己隱藏得非常好,讓我常常找不到。但是,它們有一個規律,一顆桑樹上如果看見了了一顆,那必定會有第二顆、第三顆,而且連得非常緊,這讓我想起了一個美德——團結。摘桑葚還在繼續,但我卻因為太陽炎熱而罷工休息,在旁邊細細品味着桑葚。咬一口,汁水濺了開來,像一個迷你噴泉一樣,汁是淡紫色的。果肉在口中慢慢融化開來,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從嘴裡蔓延到心中。禁不住連聲稱讚:“桑葚可真是人間美味啊!”從別人口中,我還了解到桑葚還有養生保健和美容護顏的功效,看來,桑葚不僅擁有良好的品質,甜而不膩的口感,還有很大的功效嘛!

  春天美,鄉村美,桑葚更美……

  六年級:雪殤

桑韻 作文推薦:

  • ·桑韻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桑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桑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