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管書,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管書,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榮幸地當上了班級的圖書管理員。我原以為,這份工作很輕鬆,沒想到,它可把我給折騰壞了。

  剛開始,我把鑰匙往鎖里一插,打開了鎖,並把箱子翻開。呦,這裡頭的書可真多啊!有千古流傳的《成語故事》,有讓人捧腹大笑的《兒童漫畫》,有精彩神奇的《童話大王》,還有冒險刺激的《哆啦A夢》……讓我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從此,我便開始了我的管書天涯。

  不一會兒,同學們一窩蜂似的湧向書箱,他們有的要借《哆啦A夢》,有的要借《童話大王》,把我忙得手忙腳亂,這回,我可嘗到管書的滋味。於是,我只好使出渾身解數,大喊道:"排隊,排隊,不排不借!"同學們一聽,先是一愣,然後紛紛跑到我後面排起了長龍。

  同學們拿着手中的借書卡,對我說:

  "我要借38號--《皮皮學校的故事》。"

  "對不起,這本書已經被人借走了!"

  "我要借15號--《兒童漫畫》。"

  "好的好的!"

  "我要借76號--《童話大王》!"

  "好!"

  "我要借2號--《上下五千年》!"

  "我要借10號--《驕傲鬼的故事》!"

  ……

  一天的工作總算忙完了,可是我往書箱里一瞧,哎呀,書箱已經不是書箱了,而是一個垃圾堆了。沒辦法,為了盡到責任,我只好把書一本一本地拿出來,再一本一本地放進去,整理好。這可把我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了。

  看來這個圖書管理員可真不好當啊!

  指導教師:方清桂

您正在瀏覽: 管書,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管書,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