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自己是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我希望自己是一條小魚在水裡盡情的嬉戲   我希望自己是一棵小草常綠在你我之間我希望自己是一朵花兒讓我渾身散着芬芳我希望我是一滴小雨在空中調皮的玩耍我希望自己是一條小溪放聲的歌唱我希望自己是一位觀音   普度蒼生我希望自己是一位仙女救濟貧困的人們我希望天空多一些鳥兒少一些廢氣我真希望空氣中多一些清新少一些灰塵我真希望森林中多一些樹木少一些工廠我真希望全世界多一些和平少一些戰爭啊,我真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呀! 

  花蕾是大地的希望,閃電是暴雨的希望,孩子是家長的希望,下一代是祖國未來的希望…...人間處處存有希望,哪怕是在一棵枯死的大樹下,你也會發現生的希望。你會看見有一稞嫩嫩小樹苗正頑強的生長着,它對自己的未來能夠成為有有用之材而充滿了希望。雖然希望很渺茫,但是它還是堅信着自己希望。

您正在瀏覽: 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