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希望”聊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希望”聊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我像着了魔一樣迷上了QQ聊天。

  這天,我又在上QQ,只見有一個網名叫“希望”的人想要和我結為好友。“好哇!就讓我和他聊聊吧。”我點了旁邊的“確定”,然後就敲打起了鍵盤:“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就叫‘希望’。”接着,我們又聊了很多,大到國家大事,小到自己的興趣愛好。最後,“希望”忽然話鋒一轉:“我相信你是一個女兒。現在你還正處在學些知識和文化的大好時機,希望你好好把握住自己,把主要的精力都用在學習上……”我十分困惑:“你到底是誰呀?”“我是你老爸,在用我的筆記本電腦和你聊天,同時也向你提出希望,發出忠告。”

  天哪,是爸爸!頓時,我的心猛地跳了起來,臉上發出了陣陣燥熱……

  原來老爸無意間看到我背着他上QQ,就想給我一個提醒……

  六年級:火舞love

您正在瀏覽: 我和“希望”聊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希望”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