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時光不會在你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時光不會在你身上留下任何痕迹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希望時光不會在你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標籤: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在你身邊作文 在你身邊作文 留下的痕迹作文

  希望時光不會在你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你總在我糾結是幫我想辦法,是你與我溝通,讓我與父親之間那沉默的愛變得充滿親情。當看見你和妹妹生氣時,我總覺得,我應該做些什麼。當我心情低落時,你溫柔地安慰與詢問讓我有一種莫名想哭的衝動,我會覺得我是多麼脆弱。你會在我學習時訓導我,當我犯錯時與我交流,溝通。我說,我不想在你家裡睡覺,我想回家。你說誰有空管你啊?隨後沉默了。當時,我覺得,我害怕了,怕你覺得寒心,可我心裡想,你對我很好,在你家我很放鬆,在你那兒,我能感受在家裡從未有過的歡樂。但歡樂過後,更多的是惆悵,這再怎麼好,畢竟不是我自己的家。家中雖不和諧,卻能讓我感到絲絲溫暖,家,是自己的家。當補課回來,你說吃飯飯再走,我送你。到家,心裡感到幸福,有你真好!你會尊重我的意見,你會與我溝通,跟你在一起我會感到放鬆,真想說一句:“姑姑,謝謝你!”在我看來,不管你是在看管我學習時,還是在與我溝通時對我的理解,都是那麼美,希望時光歲月逝去,你會永遠美麗!

 初二:墨色琉璃墜

您正在瀏覽: 希望時光不會在你身上留下任何痕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時光不會在你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