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加全國奧數希望杯選拔賽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全國奧數希望杯選拔賽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參加全國奧數希望杯選拔賽考試 標籤:選拔賽作文 中國奧運作文 選拔作文 奧數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榮彬來到了新課堂的考點參加全國奧數希望杯選拔賽考試。 

  剛進入考場,老師便滔滔不絕的說起了考試的規則后考試的鈴聲也響起考試開始了。 

  接着我先添上了姓名和學校,等我一看考卷。啊!怎麼那麼簡單,對我只是小菜一疊。我便“刷”“刷”“刷”的寫了起來,啊!這題怎麼做呀!當我急的象熱鍋里的螞蟻時,我便想起了我的奧數老師說“:你要是遇到困難是,你要懂的運用我教你的方法做題。”這是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做題的方法“:先算出他一天做幾道,在加上他多做的那幾道題就能算出得數。”做着做着我做完了,我便開始檢查。在檢查的同時老師又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起的考試規則,我越聽越煩躁越聽越迷糊,害我連錯了三道題。然後我有開始左思又想了,我想着想着想到了奧數老師說“:只要我和榮彬考上複賽就獎我們一人十根冰淇淋。”我便有認真的有檢查,當我整整6遍還沒找到半點錯誤。最後鈴聲響了,我便交卷了。 

  最後,我和榮彬對了一下的答案,其實我錯了兩道題。啊!我真粗心呀!

您正在瀏覽: 參加全國奧數希望杯選拔賽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全國奧數希望杯選拔賽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