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6周記)春的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6周記)春的希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到了,又要和糖果新的決戰了,上學起沒有分出勝負,這學期我可要把你給KO掉,你欺人,欺我,我受不了了,我要和你單挑!殺呀!殺殺殺殺殺!殺殺! 

  開個玩笑啦!我新學期我要好好學習,告訴大家一個悲慘的消息,我很慘!我這學期要乾的事情很多,不僅多,有一些竟然還重疊了,我早上要體訓,還要跳拉丁舞啊!我好慘呀,一想到女生的腰就害怕,搞不好可能還要讓女生扁一頓,這讓我心驚肉跳,我真是好怕怕喲!還有體訓,要累個半死,還有一件最嚴重的事,要在全校表演空竹,你說我能不出醜嗎?我的媽呀!要乾的事情萬堆,我怎麼受得了呢? 

  如果一天要干這麼多事的話,我還不要像盤古一樣倒下了?我的媽呀!我會怎麼樣子呢?一定很慘!沒像到升了一級要干這麼多事呀!我會變成什麼慘樣!我 一定會加油的,我要更加用功,我要得一個好成績!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不知道唐悅瑩什麼時候還要來揍我,我真是好怕怕喲!一日支際在於晨,一年之際在於春。在春天的鼓舞下,一起努力,我們一起成長吧。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天天向上!學習是快樂的,只要看我們怎麼樣努力怎麼樣的態度了!

您正在瀏覽: (090216周記)春的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6周記)春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