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舊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很大,一共有5層樓。而2樓是專門存放舊物的,被我稱為“古董層”。

  前幾天在奶奶家和姐姐們玩捉迷藏時,我發現了一個壓在角落裡十分不起眼的小鞦韆,一旁還有一張嬰兒床,再仔細一看,喲,這不都是我的嗎?我既興奮又好奇,這兩個東西怎麼還保留得這麼好呢?它們都有十幾年的歷史了:鞦韆座椅上的紅漆都脫落了,留下一塊塊金色的斑點,一搖起那鞦韆就“咯吱咯吱”響,顯然,已有許多年沒人玩過它了。再看看嬰兒床,裡面竟然還放着我小時候睡覺的枕頭,兩個“兒時記憶”都一塵不染,好像定期都有人來打掃一遍。

  我自己家裡最值得“珍藏”就是爸爸媽媽水晶玻璃照片杯和我從小玩的小汽車了。它們在我們家都待了13年和11年了。那玻璃杯上有許多爸爸媽媽剛結婚時的合照,現在已布滿灰塵,但要是輕輕擦一遍,就又會煥然一新了。那輛小汽車現在已經留下來給妹妹用了,可方向盤上的按鈕早已按不出聲了,座椅上也破了個小窟窿,但妹妹還是很喜歡它,每天都要開着它圍着屋子兜風幾圈。看着她開心的笑臉,我彷彿也想象到自己小時候興奮地畫面,好懷念啊!

  這些舊物,在別人眼中都是些廢品,可在我這兒就不一樣,它們都是一個比一個值得珍惜的寶貝,特別是那輛當做古董的小汽車。希望它能一直留下,留給我的子孫後代,以後看,一定更值得留念。

您正在瀏覽: 舊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