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蛋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蛋的故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明明平時喜歡戴眼鏡,做事很邋遢,總是丟三落四的。媽媽希望他聰明一點,所以叫他為聰明蛋。

  有一天,媽媽叫他去菜場買東西,他爽快地答應了。明明手裡拿着媽媽給他的錢,然後就騎着自行車去菜場了。一到菜場,他就想起媽媽囑咐他去去買雞蛋。他慌裡慌張地跳下自行車,推着自行車就去找賣雞蛋的地方。明明在6號店找到了雞蛋,就很有禮貌地問阿姨。“阿姨,這些雞蛋幾元一斤?我想買一斤。”阿姨溫柔地說:“小朋友,這些雞蛋7元一斤,你要買嗎?”明明點點頭。只見阿姨三下五除二地就把雞蛋稱好了。明明把錢給了阿姨,居然把雞蛋落在那裡了,就飛快地騎回了家。一到家,媽媽驚訝地問:“雞蛋呢?”明明這才反應過來,拍了拍自己的腦袋:“哎呀,瞧我這腦子,把雞蛋落在菜場了。”媽媽生氣地說:“你怎麼把雞蛋落在菜場了呢?什麼時候能把丟三落三的壞毛病改掉呢?”

  從此,明明再也不丟三落三了,從笨蛋變成了聰明蛋。

您正在瀏覽: 聰明蛋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