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楓”依舊物是人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楓”依舊物是人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瑟瑟,遍地都是楓葉,夕陽下的楓葉特別美。 

  今天我又來到了那棵位於籃球場邊的楓樹下,已經五年沒有來了,一節都還是老樣子,熟悉的籃球場,熟悉的籃球架,還是那棵我再熟悉不過的紅得發紫的楓樹,唯一不同的是籃球場不再有我熟悉的他罷了。還清晰記得五年前我們的約定:五年後籃球場邊的楓樹下見。 

  現在,我如約站在楓樹下...... 

  記得那一年的一天,我獨自一人坐在楓樹下看我最愛看的偵探小說,突然感覺頭被什麼東西砸了一下,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個籃球,正在我莫名奇妙的時候,不知從那跑來一個男生對我說:“對不起。沒傷到你吧?”這時我看到一張迷人的臉,皮膚光滑白哲,頭髮黑的發亮,洋娃娃般又黑有長的睫毛,鼻樑高高挺挺的,眼睛像黑珍珠一樣光亮,還有那薄薄的嘴唇......簡直一副天使面孔。 “實在對不起。傷到你了嗎?”“沒...沒關係。”我磕磕巴巴的回答道。“哦!沒事就好。”沒等我回過神來,那男生便拿着球跑開了。這就是我與他第一次相遇,雖然短短的幾分鐘,卻難以忘懷。 

  1個小時了過去了...... 

  那一天我習慣性地走向火紅的楓樹。就在這時眼前閃過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個具有天使面孔的男孩。“是你!”他注意到我了。我微微一笑算是向他打了個招呼。“那天的事真是對不起,你也喜歡來這裡嗎?”他不好意思的說道。“是啊!我經常來這裡看楓葉。”就這樣我們相約每天來這裡看楓葉。 

  3個小時過去了...... 

  我還記得五年前那一天,我們像往常一樣相約於楓樹下見面。“我去美國的事你聽說了嗎?”他靜靜地說。我遲疑了一下,“聽說了,你決定走了嗎?”“決定了,因為這是我從小的夢想。”他臉上依然沒有表情。“這個楓葉你收好了。”我也異常平靜地說。五年後我們相約此時此地相見!我會給你應得到的一切,等我,好嗎?”我微微垂下頭,臉頰緋紅,從嘴裡擠出“恩”,聲音小的連我自己也聽不清楚。“我走了!別忘了我們的約定。”他大大咧咧的揮手而去。就這樣我們一別就是五年。 

  5個小時過去了...

  8個小時過去了...

  就這樣,我在心裡默默回憶着過往的一切,一分一秒等待他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秋“楓”依舊物是人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楓”依舊物是人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