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強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強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好強的我    扎着馬尾辮,身着淑女裝,外表看起來文文靜靜,貌似小家碧玉,可力氣卻大得如只虎,脾氣倔得似頭牛,就連打架也決不輸給男孩子。這就是說我啦,一個好強的我!  打從娘胎起,我就特別好動,爸爸媽媽都以為我會是男孩子。呱呱落地時洪亮的哭聲,據說當時轟動了醫院的整條過道,那響亮可是空前絕後的,全醫院的嬰孩都不及我。或許打那時起,骨子裡就埋下了好強的種子了吧。  兒童時代,我是女孩子們敬仰崇拜的“英雄”,可在男孩子眼裡,我就是他們所謂的“母老虎”。記得有次,看到鄰家的男孩子跟我小夥伴爭奪積木玩,還弄哭了我的小夥伴。看到我的小夥伴受欺負我當然得挺身而出,使出我的英雄氣概,跟那個男孩子搶回積木。搶不過他就開始打了起來,他拉着我的頭髮,我拽着他的胳膊,打得不可開交。糾纏了一會還是不分勝負,那男孩料知敵不過我,甩下積木,忿忿地說了一句“好男不跟女斗”灰溜溜地走掉了。那時起,我就一舉成名,男孩子再也不敢欺負我了,要是其他女孩子受欺負了,也總叫我來出頭。  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羨慕周圍斯斯文文的小女生,穿裙子,留長發,依偎在父母的懷裡嗲聲嗲氣地撒撒嬌。於是我也學着留起長發,紮起了馬尾。乍看不動聲色倒也好,可是一開口說話,行為舉止都暴露了我男孩子似的本性。這時,媽媽又會開始嘮叨了:“女孩子應該要有副女孩子的樣子!”於是,媽媽送我去學鋼琴、學舞蹈、學畫畫,總之能修養人氣質的,跟淑女搭得上邊的活動她都讓我參與了。我理解媽媽的苦心,打心眼裡理解她,憑我好強的本性我也下決心去學好它,改變下我大大咧咧的性格。可是不管我怎麼努力,彈鋼琴總找不到節奏,跳舞跟不上旋律,畫畫塗鴉了一片總讓人猜不出我畫的到底是什麼。哎!我壓根兒不是這塊料啊,最終成為淑女的願望計劃也就不了了之了。  好強的我也並不是事事能強的,雖然成不了淑女,但好強的本性卻能讓我更獨立更堅強,凡事都不會輸給別人。好強,真的不好嗎?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第一中學初一(4)班 陳一雅  

您正在瀏覽: 好強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