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傻傻”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傻”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為什麼和動物不同,就是因為人有優秀的品質。 

  在小學的五年裡,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顧靜,她為人和善,對每一個同學都一視同仁,她長得並不怎麼有特點,但和她交談過的人卻很難忘記她。 

  他學習成績很好,曾是我們班的班長,他的愛好很多看書,畫畫,下棋……在學校的牆畫中總有她的“畫影”,如多別人有什麼不懂,問她,她每次都會仔細的幫她們講解,可要不是她這個好品質,她也不會挨老師罵了。 

  那次中午,老師給了我們還多“任務”,而顧靜確寫得很慢,直到快要上課時才要做好,可偏偏就在那個時候,一個人突然跑過來問她,我跟她說“別理她,你自己還沒做完呢!要不然等會老師會那你開刀的!她的臉上瞬間出現了為難之情。她猶豫了一下,我以為她一定會選擇不幫她,因為我覺得只要是正常人都不會這麼做,可她卻出乎意料的開始幫她,我心裡想道:“幹嘛幫她嘛,你死定了啦!哎。我的臉上露出了悲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那個同學高高興興的去交了本子,而與此同時,上課鈴響了,我那可憐的顧靜真的是被老師大大的“表揚”了一次,老師說這是殺雞儆猴。顧靜這個“傻傻”同學的美名也因此得來。 

  事後,我問她,你為什麼教她?你后不後悔?她一臉平靜的說:“因為我覺得那種樂於助人的品質很好,我希望哪位同學等把這種品質永遠記得,並教個別人。至於後悔嘛,我這有點後悔,不過我是恨我自己為什麼寫得那麼慢! 

  你覺得顧靜真是“傻傻”同學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傻”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傻”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