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童年總是那麼易逝,難忘的小學生活也如白駒過隙般轉瞬即逝。她,那一個迷人的微笑,便從此深深地定格在我的心裡……

  我們班又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她長得眉清目秀,皮膚白裡透紅,雖沒有什麼可圈可點之處,但她很愛笑,笑時兩腮還會露出兩個小酒窩。所以她總會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開學不久后,老師便讓她坐在我旁邊,讓我給她講題。從此,我們便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友誼的種子剛萌發出了一棵小芽,卻又被晴天霹靂打焉了。

  一次數學測驗,她考了一百分,而我因一道小小的計算題考了九十九分,我快要被這巨大的恥辱擊垮了,我本來就是一個很要強的女孩,怎麼能容忍別人超過我呢,所以我……

  事情過去了很久,在一次下着傾盆大雨的下午,一向馬虎的我竟忘記了帶傘,正在我焦急萬分的時候,一把小花傘罩在了我的頭上,我一回頭,笑容漸漸凝固了起來,是她,看着她那純潔的面靨,淚水不禁奪眶而出,“我……對不起”我吞吞吐吐地念了出來,“沒事兒,我送你回家吧!”她的臉上又綻開了兩朵雪白的花朵,我們倆並肩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分別了,好朋友,你可因我們分別而悲傷?不,微笑吧,那一串銀鈴般的笑聲至今還在我的耳邊回蕩,回蕩……鼓起勇氣,向即將從地平線上升起的黎明送上一個微笑,向我們那可親可敬的好老師送上一份祝福,向我們即將分別的同學們送上一句溫馨的話語吧!

  腦海里,彷彿又浮現出了你微笑的面靨……

  六年級:環宇浩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