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路樹成蔭,鳥語花香,有寬敞明亮的教室有開闊的運動場,還有慈祥的老師、可愛的同學。桂花開放的時候,陣陣花香會溜進我們的教室,讓正在上課的我們神清氣爽,學習起來更加有精神。

  學校的東面是操場,星期一我們在哪裡升國旗、唱國歌;星期二至星期五我們會在哪裡大課間活動。有事,我們中午還可以去操場玩耍呢!你瞧,那紅綠相間的圓形操場猶如一把彩色琵琶,同學們在上面追跑、打鬧、嬉戲,好似選上跳動的快樂的音符。

  南面是與北面向連着的教學樓,那裡是音樂教室、書法教室和閱覽室,音樂教室里能教會我們許多動人的歌曲;書法教室里能教會我們軟筆或硬筆的基礎;閱覽室里能閱覽許多着名作家寫的故事或專輯。

  西面是走入校園的大門,大門前是花壇,花壇里有一個碑,碑上寫着“崇實”。到了五月,花壇里更是草長鶯飛了,起初的那些小草、小花如今已經看不到了,取代而至的是哪一多多絢麗色彩的花兒。它們沐浴着柔和的春風,躺在大地媽媽的環抱里享受日光浴。一陣褐薰的風吹來,各種花相混合在一起,直鑽你的心田。蜂兒、蝶兒敏感極了,它們紛紛趕來,參加這花的盛會它們興奮地圍着花朵飛舞着,渾身沾滿了花粉,一不小心,花粉飄落下來。

  北面是教學樓,早晨,你會聽到我們書聲琅琅的讀書聲;中午,你會聽到同學們嬉戲、打鬧的歡笑聲;晚上那個你會聽到無聲。

  我愛你校園,是你帶我們走進知識的殿堂,也是你帶我們走進知識的大門。

  六年級:陳澤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