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起我的同桌,真是好同桌的標準啊!打不還口罵不還手,還處處逗你笑。

  還記得那一次,我的東西不見拉,他就替我打包不平,我有時懷疑我同桌都是個女的,他呢寫字那是一流的,全校都知道他寫字好,就連校長見了都要誇他。每次寫好字帖了給老師,老師都要誇他寫的好看呢,因為他的字我們學校增添了許多的榮譽,我真是羨慕嫉妒恨啊!

  他的字不但好看,畫也是出了名的好看,記得他畫了一幅畫,結果全班人都讓他幫忙畫,甚至有一個人說讓他畫一副畫,上邊還要蓋印章,說要是我同桌長大當了畫家,這一幅畫起碼要十幾萬呢,聽他說這話我都要笑瘋了。

  我的同桌人也很好,我要是有什麼困難,他都會挺身而出幫我的忙。

  我的同桌是不是很好啊,嘻嘻嘻,祝你門也有一個這麼好的同桌。

  六年級:白色玫瑰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