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樹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一種神奇的樹:香樟樹 

  香樟樹的葉子很繁密,它有着長長挺拔的樹桿,帶着深褐色.而葉子是綠色的,有的葉子是紅色的.它就生長在我家的小區里,在肥沃的土地上茁壯成長着. 

  它的葉子能發出一陣陣濃郁的清香,聽老師說它是凈化空氣的能手,每天不停地吸附着二氧化碳,而吐着是純凈的氧氣,而氧氣是我們人類生命延續的主要因素!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你會發現香樟樹上有果子,而且我摘過.我把果皮和果肉剝開,遠聞會聞着絲絲香味,可是湊近聞的話卻很難聞了!正因為葉子有香味,所以用這種樹的樹桿作成的傢俱可香了.把它擺在房間里,整改家也會變得很香. 

  香樟樹也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在眼睛疲勞時可一看看它*1,在心情不好時,就可以摘下一片葉子撕開聞聞香*2.在夏天,這種樹可以擋住驕陽,而在冬天它又可以遮風擋雨….. 

  我喜歡樸實平凡的香樟樹! 

  注:*1:可以消除眼睛的疲勞. 

  *2;可以使心情轉陰為晴.

您正在瀏覽: 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