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景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我的母校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雕像。雕像上是一個教師抱着一個六年級畢業生,教師的手裡托着一個“希望之星”。 

  過了雕像,看到的是四個大花園。這四個大花園左邊種着一排排的芒果樹,右邊是一排排挺直的南海葡萄……而花園的中間是一年四季都開這美麗的聖地。 

  春天,花園裡百花齊放,綠草如茵,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的。 

  夏天,花園裡的芒果樹開花了引來了不可計數的蝴蝶、蜜蜂來採花蜜微風吹過遠遠就能聞到一陣陣的花香。 

  秋天,花園裡的菊花開了各種各樣、形態各異有紅的、有黃的、有粉的……紅的似火、黃地似金、粉的似霞……花園裡的芒果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金黃金黃的芒果好像在說:“今年大豐收啦!今年大豐收啦!” 

  冬天,花園裡的梅花開了。遠遠看去就知道那不是雪,因為那梅花有一陣陣花香。看到這種情景你一定情不自禁的想起了《梅花》這首詩“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走過這四個大花園就是學校的教學樓。教學樓上鑲着“教學樓”這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教學樓共分為三層:第一層是三年級、四年級的教室。第二層是教導處和會議室。第三層是實驗室、電腦室和財務室…… 

  校園的右邊是我們的運動場。運動場內有兩個籃球場和一個升旗台……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