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到了,爸爸說帶全家人去左海公園玩。 

  第二天早上大家就出發了,在路上大家上起了歌,“輕輕歌聲,鳥兒唱”姐姐開頭,大家跟着唱。爸爸把照相機拿出來,每人照一張。不只不覺中,已經到了公園了,大家有秩序的一個個下了車。 

  走進大門,迎面是一座雕像,旁邊圍着幾盆花。那花的花瓣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再往東邊走就是動物園了。裡面正在表演節目呢。我們進去剛好在表演山羊拉剛車,狗熊打人、猴子拉老虎…………。完了以後,大家去了去多地方,有遊樂園、海底世界、迷宮、藝術館、珍品屋、玩具屋…………。   

  過了一會兒,爸爸說去坐船,大家都跑到海邊,我和姐姐一起,二姐和弟弟,表哥和表妹,表弟和表姐,奶奶和弟弟,爺爺和老弟,爸爸和媽媽…………。 

  大家玩的興緻勃勃。10分鐘20分鐘30、40、50……1小時過去了,大家就上岸了。帶着興奮而的心情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