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景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景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的生活多姿多彩,校園裡的景物美如畫。

  春天的校園是活潑的。小孩子們在操場上跑、跳、玩着捉迷藏,跳着優美的舞蹈……一陣陣響亮讀書聲,讓寧靜的校園變得熱鬧。小草,小花懶洋洋地曬着太陽,大樹枝頭的葉子被太陽照地發燙,綠得耀眼。萬物復蘇,鳥兒鳴叫着,好似在傾吐着春天來到的喜悅,

  夏天的校園生機勃勃。太陽火辣辣地照在地上。讓校園染上了一層熱氣。小朋友們不怕熱似的還在跑,還在跳,還在鬧。玩累了,坐在樹陰底下,一陣微風吹來,擦掉了你額上的汗水,大樹就像老師一樣為我們擋住陽光。

  秋天的校園是美麗的。樹葉的顏色彷彿被畫筆染上了不同顏色。有金黃色,墨綠色,黃中帶綠的顏色,讓樹葉顯得與眾不同。風兒淘氣地輕輕一吹,樹葉在空中翩翩起舞,漂亮極了!

  冬天的校園寒風刺骨。小朋友們。搓着手,把從嘴裡噴出的熱氣對着手,讓手不再冷冰冰的。一輕風吹來,所有人都打了個冷顫。下課了,同學們也不出去跑,就坐在教室里,暖暖的,如有火爐一般。

  校園的景色多麼美啊!好想揮起畫筆,把這美好的一切畫下來。

  惠陽區實驗小學五年級:戴曉琳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景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