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了一回“上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了一回“上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商人們常說:“顧客是我們的上帝。”而今天,我就有幸當了一回“上帝”,而且還是個幸福的“上帝”呢! 

  下午,我正要出門去學校的時候,卻發現鞋子壞了,這可真是“越關鍵的時候越掉鏈子。”那會兒,媽媽剛好不在家,沒人給我修,可我有要緊的事,必須得出去,真急人!我想都沒想,抓了幾張錢就往外跑。 

  我一口氣跑到常光顧的鞋店,已是氣喘吁吁而大汗淋漓了。我喘着粗氣,走進了那家店。 

  這間店的主人是一位年過六旬的白髮老奶奶。她其實有很多兒女,不用自己賺錢。只是她嫌自己閑着沒事,故意找個事做做。乍看,店裡並沒有豪華的裝潢,只是簡單地刷着白漆,架着木貨架,鞋子整齊地擺着。 

  老奶奶見我來了,連忙站起來招呼我:“小姑娘,你來啦,買什麼鞋呀?”“我趕時間,隨便都可以。”我低頭看了看手錶,有些焦慮地說。老奶奶聽了,佝僂着身子在貨架上取了兩雙鞋讓我選。我一看,呀,全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沒想到老奶奶人雖老,眼光還蠻新潮的嘛,真佩服她!我躊躇了一會兒,選了一雙白色與米色相間的時尚步鞋,問老奶奶道:“奶奶,這雙鞋多少錢呀?”老奶奶撓着腦袋想了一下,和藹地說:“給你打個八折吧,十六塊。”哇噻,可真便宜呀,在別的店賣至少要二三十塊。老奶奶本來就賣得便宜,還給我打折,噢耶,奶奶萬歲!我很滿意地摸着口袋,準備付錢。可摸着摸着,發現自己居然沒帶夠錢,我的心一下子慌了起來。我吞吞吐吐了老半天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老奶奶似乎是看出來了,便說:“你事兒急,先拿去吧,錢的事再說不遲。”我聽了,心裡那股幸福勁兒呀,甭提了! 

  再低頭看手錶,呀,要遲到了,我又一陣飛奔,終於“安全”地到了學校。 

  真不知是誰說“無奸不商”的,真是謬論。你看老奶奶,多好呀!正是她,讓我嘗到了當幸福“上帝”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當了一回“上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了一回“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