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景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景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們像小鳥一樣蹦蹦跳跳地來到校園,初升的太陽照在我們臉上,也把金光撒滿了整個校園,校園裡到處充滿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花團錦簇的升旗台,五星紅旗在天空中高高飄揚。院子四周,我們的教學樓整齊亮麗,每一面牆壁都被刷成了彩色,畫上了美麗的圖案,上面還寫着激勵我們學習的格言。校園中路的兩旁,種着一排排楊樹,高大挺拔,綠色的樹冠像一把把巨傘,給我們送來了清涼。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和同學們打招呼。我們的學校還種着各種各樣的鮮花,蝴蝶和蜜蜂一大早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走進寬敞明亮的教室、乾淨整齊的桌凳,而且黑板上還掛着一個很大的液晶電視,我們平時經常用它來聽課,這就是我們學習的地方。

  我們的校園就是這樣美麗,歡迎你到我們學校來參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景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