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次聲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次聲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次聲波是一種聲波由於它的頻率大,聲音小,所以,不用工具是聽不出來的。而且,它對人的傷害也是極大的。重則因腦血管破裂而死,輕則嘔吐和精神破裂。

  而次聲波可以說是污染的產物,因為,如果在無環境污染情況下,次聲波是沒有的。因此次聲波的產生。和環境的污染是密切相關的。

  次生波的頻率不超過20赫茲,人是聽不見的。但是,鯨或大象卻可以聽見。所以,抹香鯨自殺就可以解決了。怎麼解決呢?當然是保護環境了!

  而且,我還經歷過次生波的“殘害的”。那一天,我走出家門時,突然一陣頭疼,便馬上退了回來,頭便疼了一會兒便不痛了。我便奇怪了,好好的怎麼會頭疼呢?

  於是,我回家后便馬上查了資料:

  地震次生災害:

  地震次生災害是指因地震的直接破壞而引起的一系列其他災害,包括:建築物、工程設施破壞而引起的火災、水災和煤氣、有毒氣體泄露;細菌、放射物擴散、瘟疫、飢荒等對生命財產造成的災害;社會功能瓦解、社會經濟癱瘓等社會性災害。

  次生災害源即是指因地震而可能引發水災、火災、爆炸等災害的易燃、易爆物品,有毒物質的貯存設施等。

  地震時引發的次生災害最常見、最嚴重的是火災。

  在城市,人口密集,各種建築物、構築物密集,是各種生命線工程高度集中的地區,地上地下各種管網密布,所以地震次生災害突出。而且,次生波大規模的動物自殺。死亡事件。

  迄今為止,人們在茫茫大海上已發現了數十艘無人船,孤獨,奇異而神秘,像訴說一樁樁故事,卻又無從說起。1855年2月28日,英國三桅帆船馬拉頓號在北大西洋遇到一艘美國船徒瑞姆斯?;切斯捷爾號。該船風帆垂落,空無一人,而船隻完好,貨物依然如故,食物淡水充足,也無任何搏鬥和暴力的跡象,只是不見一人,也找不到航海日記和羅盤。

  …………

  同時我呼籲:“大家一起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次聲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次聲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