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是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獲得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中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感受到心靈的慰籍。

  我和她是鄰居,每天一起上學,一起玩耍。甚至待久了,自己好似就成了她,她就變成了我,言行舉止和說話都變得一模一樣。有人說我們像一對雙胞胎。

  記得她那一次生日,雖然她請了很多的同學,但她是第一個要邀請的是我,可在她的心裡,把我放在了第一位。

  吃完蛋糕后,大家玩摸摸抓,一個同學轉來轉去,我們卻四處亂竄,東躲西藏,我一不小心卻把她家的一個鬧鐘震了下來,鬧鐘從高處墜落到低處,摔破了。這時我的心裡難受極了,我不時低下了頭,同學們紛紛地議論了起來,而就在這時,她卻挺身而出的說:“大家聽着,這鬧鐘是我打壞的,不管她的事。請大家安靜。”這話音剛落下,她媽媽走過來了,突然大聲喊道:“這鬧鐘是誰打破的?”我這想說是我打破的,卻被她給攔了下來。她低聲的說:“是我。”我看出阿姨那兇狠地眼神就知道不妙。我和其他同學趕緊各自回家了。第二天,她來學校了,我看到她,忙問她事情的結果,她莞爾一笑說:“沒事。”

  這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了,但我永遠不會忘懷。

  六年級:林淑慧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