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聲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聲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偶得了肺炎,過了幾天我的病好了,你可別認為這就完了,一複查我的聲波由110猛增到100000。為此我受盡折磨。

  首先老師不敢提問,第一次老師還不知道,我剛說了一個字,頓時老師飛向天邊。晚上我看新聞才知到,老師飛到了美國撞穿了一架飛機,為此我向老師的家屬道歉。最慘的還是上星期三,我和同學為買一隻小雞打了起來,我打不過他但也不服氣,大吼一聲表示不服,結果周圍房子爭先恐後的倒塌,最可憐的是同學,他被我的強大聲波吹離大氣層到達了月球,不信你用望遠鏡看一看月球上不僅有嫦娥和吳剛,旁邊還有那名同學。

  說些好事吧,想當年我可救過中國,那年恐怖組織向我國發射了一枚威力很大的核子彈,中國政府急的團團轉,我爸知道后把我推薦給政府,政府把我送上珠穆朗瑪峰我看見了核子彈便大吼一聲,珠穆朗瑪峰被震塌了一半核子彈呢,早飛離了地球。

  不好聲波太大把電腦震碎了,被我媽聽見了,撤!

您正在瀏覽: 超級聲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聲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