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時間飛逝,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自己長這麼大了!看到您們那飽經風霜的面容,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爸爸媽媽,從我嗷嗷待哺到蹣跚學步,是您們養育了我;從我身處困境,低靡困惑到堅定信念躊躇滿志,都是您們鼓勵着我前進。我是在您們的悉心關懷,百般愛護,千倍叮囑,萬倍辛苦的撫養下,從一個呱呱墜地的嬰兒漸漸長成一個散發青春與活力的少年。 

  母親似海!縱使時光已逝,也難以掩蓋您敞開的情懷。媽媽啊!您永遠是我的避風港;母愛似海,任憑千山萬水,也遮不住您慈祥的視線;母愛似海,即使驕陽似火,您仍是我頭上伸展的樹冠。枝頭始終流淌着您用母愛熬成的露珠。 

  媽媽,您好記得嗎?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我發燒了,是您不畏懼風雨,一路上騎着摩托車,披着雨衣,把我帶到一家診所里去看醫生。回家后,您不但沒有緩一下氣,而是加快腳步熬藥、煮水,把我照料得好好的。而您自己卻染上風寒,但卻默不作聲,不讓我知道。媽媽,我知道,您給予我的愛已經成了汪洋,就算我用自己的一生也感恩不盡……媽媽,您的無微不至的關懷如絲絲春雨般滋潤着我的心田,單卧學習疲勞時,您總會及時的送上一杯熱奶。起風了,您總不會忘記跟我說:“孩子多穿一件衣服吧……” 

  父愛如山!爸爸,您是平凡的,像所有的工作者一樣為生活而不停的奔波;您是堅強的,像所有的男子漢一樣從容扛起整個家,而從不輕易流淚;您是單調的,跟天下所有父母一樣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更好!但是,您雖單調,卻愛我勝過任何!您從不顧及自己的感受如何苦,卻總是用笑臉面對着我們。只要我們幸福、健康成長!什麼事都一個人扛着。 

  爸爸,那一次我還記憶猶新,那是在一次颱風中,家裡淹水了,深夜,是您帶着媽媽忙碌着搬東西。但您為了能讓我多睡一會兒,捨不得叫醒我。當水漸漸淹到我的床底下時,您不斷地用椅子一層層地把床架起來。希望水不再淹上去,好讓我多睡一會兒。醒后,是您涉水背我出去,然後再到旅館找個地方住下,而您自己只休息了一會兒,便去工作了。當時,我知道您心中一定很苦。但您總是說:“孩子,別擔心,有爸爸在天塌下來也不怕。爸爸,在我的心目中,您永遠是一座山,深沉而渾厚,長滿繭子的大手就是最有力的見證。歲月的白髮雖已爬上了您的兩鬢,但在我看來您卻永遠年輕!因為在智慧的海洋里,您將於青山同在…… 

  感謝爸爸,感謝媽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兒將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們! 

  祝您們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您們的兒子 蔡澤權 

  2009年5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