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父母:

  您們好!

  從我“哇哇”落地到現在,已經十二年了。這些年來,您們含辛茹苦的養育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使我在您們的呵護,愛心和寬容的環境里,每一天都充滿快樂。我很少把心裡對您們的愛表答出來。因此,我心裡有很多話想對您們說。這些話,埋在我心裡很多年了,這次,女兒第一次用書信的方式,傾述心中話。

  母親。您對我的愛,似春風拂過大地那般溫柔;似月亮的笑臉那般慈祥;似陽光照耀那般溫暖。上幼兒園時,您每晚都讓我在夢幻童話世界里入睡;教我一首兒歌或一小節舞,我們家總是充滿歡歌笑語。讓我感覺生活像在含着塘那般甜蜜。

  母親,您的愛不只是那般溫柔,慈祥。更是稱職,負責。

  在我生病的時候,床頭總是您忙碌的身影,額頭的汗珠一滴滴掉地上;肚子餓時,我都會聞見飯桌上佳肴的四溢香味;放學后,總能從人海中看到您在向我招手。

  冰心奶奶曾說的:母親啊!撇開你的憂愁,容我沉酣在你的懷裡,只有你是我靈魂的安頓。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我的母親,您對我的愛是至誠至大,至高至上的。您是我一切的“萬有之源”。

  父親,您是個好父親,不愧為人父。

  您也不會盲目的給我增加一些所謂的家庭作業。您會慢慢培養我的自覺性。偶爾會帶我去散散心,減輕學習壓力。

  您從不阻撓我的愛好,不會逼我學我不喜歡的。非常尊重我的選擇,只要我喜歡,並且合理的。您都會盡量滿足:我喜歡音樂,您給我買音樂磁帶,影碟,播放器等,讓我跟着學;我喜歡運動,您每天早起跟我一起跑步;我喜歡看書,您給我買許多經典名著,讓我體會着“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您不會幫我做我力所能及的事,讓我學會獨立自主,不要依賴父母。這樣我才能經得起生活中風風雨雨的考驗,成為堅強,有作為的人。

  我的父親母親,您們讓我感受到人世間最真誠的愛;您們的一句鼓勵“你可以”,讓我充滿自信;您們的教育,讓我一生受用不盡。有時我會懷疑,這幸福的日子是否是夢。現在我要跟您們道歉:“對不起,原諒女兒的‘身在福中不知福’。我深知這辛福的日子是真的!最後,我只想對您們說:“您們,辛苦了!”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們的女兒:窈窈

  2012年3月18號

  廣西貴港港南區木松嶺學校六年級:譚窈窈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