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奇作文

新奇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奇有趣的童話小說—狗王夢遊作文600字

  今天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新奇有趣的童話小說--《鄭淵潔十二生肖之狗王夢遊》。這本書由學苑出版社出版,作者是我國着名的童話作家鄭淵潔叔叔。

  翻開封面,首先?入眼帘的是淡粉色的十二生肖漫畫形像,個個眉開眼笑、憨態可鞠。這本書中收錄了《五個蘋果折騰地球》、《狗王夢遊》、《一隻想當貓的狗》和《名畫風波》這四個小故事,其中我最歡的是《一隻想當貓的狗》。故事內容是這樣的:秀花是一隻對主人忠心耿耿的漂亮小母狗,她曾經還救過主人的命呢!主人還養了一隻又懶又饞,沒一點兒本事的笨貓,那貓卻曾經為一塊肉背叛主人跟隨小偷溜走過。秀花和她的男朋友大黃準備結婚了,他們多想給主人生幾隻同樣忠心又漂亮的小狗啊!可是有一次,秀花無意中卻聽到主人和別人吵架時,氣急敗壞地用“狗”罵來罵去的,卻不見用“貓”罵過。秀花絕望極了,她可不想自己的孩子一生下來就被人罵,於是她痛下決心和大黃解除婚約去和貓結婚,這樣她的孩子們就有了貓的血統了。秀花能如願嗎?

  這些故事生動有趣,每一個故事內容都融合了真實的世界與幻想的天地,帶人走進一個又一個奇妙的童話王國,去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有的故事在最後一個字後面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表示了故事還沒有結束,給人一種深遠的懸念感,讓人回味無窮。

  總而言之,《鄭淵潔十二生肖童話之狗王夢遊》是一部非常優秀的童話小說,我相信等你們讀起它,一定會它愛不釋手。

  西城區展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樊瀟宇

回目錄

一件新奇的事作文350字

  傍晚我正在家裡寫作業,阿姨面帶微笑來了我們家,一見到我神秘的對我說:“欣?矗?次腋?憒?詞裁春猛嫻畝?鰲?rdquo;我立馬來了精神好奇地問;“是什麼好東西?快給我看看。”阿姨從包里拿出一張模糊不清的報紙遞給我。

  我接過那份報紙,開始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只不過圖案有些重影。阿姨見略帶失望的表情,隨手把我的眼睛摘下來,又從包里變戲法似的把3D眼睛輕柔的給我帶上,“哇”我眼前展現出奇異的畫面,汾河公園的風景歷歷在目跳進我的眼帘,如同身臨其境,就像觀看電影一樣立體真實。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懸壺水榭”的畫面,令我驚嘆不已,彷彿有一根隱形的絲線把巨大的壺懸挂在半空中,水源源不斷的湧出,“我心頭一緊,唯恐茶壺跌落下來打傷我,又怕被水澆成落湯雞。”真有身臨其境,人在畫中游的感覺。

  3D報紙可真神奇啊!

  太原市解放路小學三年級:蘇欣喆

作文
回目錄

新奇時代遊記作文700字

  這幾天,我的心情很糟糕。也許你會問:“發生什麼事啦?”我告訴你:“No!”生活仍在繼續,上學,放學,吃飯,做作業,睡覺,上學,放學……我厭煩了這樣循環性的生活,沒有一點新意。所以,我決定到生活在新奇時代的好朋友張艷文家去玩。

  藉著雞蛋博士的“時代穿梭機”,我來到了新奇時代。在去張艷文家的路上,我發現每個人的衣褲、髮型都不一樣,連房屋都形態各異。上前一問才知道:在新奇時代,每一個人的衣服、褲子、鞋子、髮型、帽子、走路的姿勢……都不能一樣,必須要有新意,否則被視為違反法規而罰款一萬元或將其趕出新奇時代。我一聽,馬上奔向商店,買了個泳圈,套在身上當衣服;又在垃圾箱里找了個廢棄的塑料袋,在底下捅了兩個洞,雙腳一插,當作是褲子;至於頭髮嘛,我把它剃了個精光!這才滿意地向張艷文家走去。

  不一會兒,我來到一座城堡前,這座稱堡由八根柱子頂着,半懸在空中。我滿腦子疑問:“這是張艷文的家,我沒記錯呀?”我試着喊了喊,只見張艷文、張爸爸、張媽媽身披金色的凱甲,笑容滿面地迎了出來,圍着我又唱又跳了好一陣,才把我接進屋去。我奇怪地問他們怎麼回事,只聽張艷文說:“在新奇時代,每個家庭都有一個特新意的迎接儀式。”我:“暈……”

  我被他們一家請到了客廳,開始看電視。屁股剛一碰到沙發,就聽到張艷文大喊:“哎呀!你的姿勢太老套啦!換個姿勢!”我只好換一個坐着令人超累的姿勢看電視;不一會兒,該吃飯了。我想:這下可解脫了。可我的手剛一碰到挨到筷子,耳邊又傳來她的喊聲:“哎呀,你太落後了,換個新鮮點的姿勢嘛!”我又只好改用左手吃飯……這一整天,我都在她的聲浪中度過,耳朵的老繭都快一厘米后了。朋友們,你們說我會喜歡新奇時代嗎?

回目錄

校園新奇事作文600字

在我們可愛的校園裡,每天都有新事發生。這兩天湧出的新事,更是數不勝數。  

  每個學校都要做課間操,這再平常不過了。我們學校原來的課間操也是挺好的。可令我們沒想到的是,體育老師們又重新編了一套廣播體操,並在體育課說下學期全校都改做這套操。一開始,我們都還以為這套操有多麼好呢,沒想到,從預備節就開始學“奧特曼”,第一節剛開始就舉起雙手“投降”,然後又抱頭下蹲,從遠處看,真像一群懦夫在向敵人投降呢。到了第二節,又學起了“法輪功”,很多同學都不想做了,可不做實在不行啊。第三節更是讓人暈,本來幾個班站在一起做操就站的很緊,這一節是既伸胳膊又踢腿的,有三分之二的同學都被左右同學踢着或踢着了別人。一連好幾節課都是做這樣的操,就有人給這操起名叫“法輪小法”和“法特操”(法輪功奧特曼廣播體操)。更有人感嘆:法輪功的新一代繼承人誕生了!還有人發自肺腑地說:語文老師啊!快罰我18篇作文吧!  

  這是最絕的一件事了。還有一件事,保證也能讓你張大嘴巴。  

  下午的自習課上完后,老師還沒來布置作業,我們便玩了起來。劉敖克向我飛來一個飛鏢,沒砸中我。我說:“看我小張飛鏢,絕對比你的厲害!”然後我把飛鏢不經意地向坐在窗下的劉敖克飛去。或許我用的勁太大了,而且沒瞄準目標,飛鏢一下子飛出了窗外。李昀沛馬上趴到窗戶上去看,對面一棟舊樓正在抹水泥裝修,對着學校的那一面是昨天剛刷過的。突然,未乾的水泥牆上的一個黑點閃現在他的視線中,李昀沛定睛一看,正是劉敖克的那個飛鏢。可憐的飛鏢,恐怕近幾十年都要“忠守”在牆上了。  

  這就是我們學校近幾天來發生的新事情。  

  怎麼樣,夠不絕?

回目錄

新奇的西瓜作文600字

西瓜是人人都愛吃的水果,味道甜甜的,夏天吃起來清涼可口。西瓜和榴蓮差不多大小,不過榴蓮的“盔甲”上滿了刺,而西瓜的表皮非常光滑,還有一身深綠色和淺綠色相間的花紋。 

  西瓜最開始在埃及栽培,原產地在非洲,然後從西方傳過來,首先在新疆種植。漸漸的,就叫“西瓜”了。現在的西瓜可以分為兩大類:有籽西瓜和無籽西瓜。有籽西瓜最常見的就是“黑美人”。 

  黑美人西瓜是橢圓形的,顏色比其他種類的西瓜深,花紋也不同,比較雜亂,就像黑人的頭髮,所以叫作“黑美人”。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墨綠色的,但熟透了的西瓜一切開,就是鮮紅鮮紅的了,但如果在夏天時收穫西瓜,顏色將會淡一些。黑美人西瓜的重量一般在2.5~3.5千克之間,皮薄但非常堅韌,每株可以結2~4個。現在黑美人西瓜是我們常吃的一種西瓜。 

  夏天吃西瓜可以解渴,但吐西瓜籽非常麻煩,其實早在1938年,美國華人黃昌賢就培育出了大小正常,品質優良,完全無籽的西瓜。平均每個重3~3.5千克,最重的可達6千克。無籽西瓜產量大,平均每畝就有250千克左右,是國內出口量較大的品種。 

  還有一種日本的“迷你西瓜”,它的重量只有1.5~2千克,皮也很薄,汁多、非常甜,用一隻手就可以托起。 

  在美國阿肯色州,栽培了一個特大的“什錦西瓜”,重量高達90.7千克,這個西瓜的含糖量比普通西瓜高出4倍,所以人們把它叫做“西瓜大王”。 

  西瓜含人體所需的很多營養成分,比如有蛋白質、維生素A、B、C,還有鈣、鐵、粗纖維和一些糖份等。西瓜有清熱消煩、止渴解暑的功能,所以在夏天吃西瓜是非常好的。 

  現在,生物學家正在研究更多新奇的西瓜,等着我們去品嘗呢。
回目錄

令我新奇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一次偶然,我看了一場令我新奇的魔術表演。 

  那是暑假的一天,天是那麼的熱,炎熱的太陽如同烤爐一樣烤着大地,大地沒了精神,萬物都聳拉着腦袋,只有樹上那不知疲倦的“歌唱家”知了,在不停地唱着“歌”,“知了,知了,知了……!” 

  我閑着沒事幹,便打開電視,無聊地按着鍵,“暑假特別節目——世界魔術表演”幾個大字印入我的眼帘,我定眼一看,“好,這個節目好!”我呼叫着。“摩托車?魔托車是魔術的標題?”我半信半疑的自言自語道!魔術開始了,一位打扮入時的外國叔叔抬着一輛缺輪胎的摩托車走到台上,向大家揮了揮手,突然,他變出一根鐵棒,澆上汽油,用打汽火機“啪”地一點,整根鐵棒燃起來,可他不緊不慢,將鐵棒往上一扔,“他要幹什麼?”我充滿了疑問,大叫到。沒想到,他輕鬆地接住鐵棒,用嘴一吹,鐵棒竟變成了輪胎,“太棒了”我呼叫着…… 

  這次魔術表演太新奇,太另類了!
回目錄

新奇的教室作文600字

  現在的教室設計簡單,同學們坐在裡面學習感到枯燥無味,特別是夏天,老想睡覺。為了解除同學們的這種煩惱,現在我想為大家設計一種新奇的教室,讓大家在裡面快快樂樂的學習。

  我設計的教室很特別,它的牆壁上有兩個按紐,下課了就按第一個按紐,牆壁就會變得透明,可以讓同學們看到外面的美麗景色,牆壁還會播放音樂呢!這樣可以讓同學們邊看美麗的景色邊聽音樂放鬆自己。上課了,就按牆壁的第二個按紐,牆壁就變得不透明,音樂也會停止,這樣的牆還有隔音作用,外面的噪音不會傳進教室,這樣就不會影響同學們學習了,可以在裡面安安心心地學習。

  教室里的黑板也很特別,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寫字,粉筆灰不會掉到老師的衣服上,因為粉筆灰還沒掉下來之前已經被黑板吸住了,這種黑板還會把主要的內容自動保存起來,按左角的紅色按紐它就會把保存了的內容又顯示出來。按左邊的綠色的按紐它就會把不重要的內容一下子擦掉,這樣同學們就不用擦黑板了。

  最神奇的要數課桌了,課桌上有一個按紐和3個顏色不同的小燈泡,按一下那個按紐課桌上就會出現一台電腦,可以讓同學們查資料,再按一下按紐電腦就會消失。那些燈泡有一個是紅色的,一個黃色的,還有一個綠色的。如果你上課做了小動作,就會亮紅燈;如果你上課吃東西,就會亮黃燈;如果你上課心不在焉,就會亮綠燈。老師看見你桌上所顯示的燈的顏色,就知道你在下面幹什麼了,隨時就會警告你。

  雖然這只是幻想,但是只要我努力學習,這種神奇的教室一定會變成現實的。

回目錄

新奇作文400字

  真的,接觸白雲飄飄網這個平台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很新奇。因為這個平台真的很清雅很脫俗,它的頁面很簡單,只有普普通通的字,還有各種各樣的題材分類可以寫,弄得十分簡單,可是又十分全面,什麼都不少,都做得很詳細,細微之處也做得十分不錯,還列出了不少的好作文還分別有xx年級的作文讓我們去看,讓我們去選擇。

  裡面的寫的作文大多數也都是好作文,每篇作文我們都可以認真的去看。我很奇怪這個平日的顏色竟然沒有弄得那麼鮮艷,並不吸引眼球,沒有像別的網站一樣弄得很花哨。我想,寫作文的地方為什麼要弄得那麼好看呢?黑白分明卻讓人更想去看,更想去探究剩餘的秘密。我喜歡這樣的平台,發表作文的時候我也感覺十分的驚奇。以前,我只知道可以在紙上寫作文,沒想到網上也可以發表自己的文采,也可以寫作文,還可以讓別人看到自己的作文。真的是既新奇又興奮,看到自己的寫的作文一篇篇的發表,那種喜悅感是油然而生的,自豪也在其中。

  希望這個平台不要讓我失望!謝謝,我也會努力的,學習和寫作共存!

回目錄

讀《小布頭新奇遇記》有感200字

  昨天晚上,我看了一本《小布頭新奇遇記》。裡面說的是小布頭和朵朵之間有趣的事兒。

  裡面的人物有:小布頭、朵朵、豆豆阿姨、姥爺、姥姥、青青……朵朵可愛地不得了,他唯一的好朋友就是這本書的主人公——小布頭。這本書里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尋人啟示”。故事是這樣的:小布頭抵達美國后,為了找到朵朵,就貼了一張尋人啟示。過了幾天,朵朵的媽媽——豆豆阿姨帶着朵朵開着汽車來接小布頭了。小布頭見了,非常高興。於是,他們三人就一起回到了中國。

  我讀了這個故事,心想:我長大后一定要做一個像小布頭一樣聰明的人。

回目錄

我來到了這個新奇世界作文500字

  最近,我無意間發現了創網。

  開始,我並不在意,只是拿着鼠標上下移動……隨便點了幾篇推薦作文,讀了起來……讀着讀着,我覺得這些與我同齡的同學們,想法好獨特,文章的體裁也是別具一格。而且,都是一些生活在我們周圍的瑣碎小事,是那麼不讓人察覺,但他們卻發現了,並描繪得栩栩如生,我真是自愧不如!

  就拿《狗狗的評價》來說吧!這篇用狗狗的方式來描繪一家人特點的作文,真是新穎,令人五體投地,耳目一新。

  還有《我愛小豬的十大理由》這篇作文,雖不算寫物,但寫出了小豬的特點,我讀後不得不連聲稱讚。

  好!好!好!真好!我越讀越起勁,原來同學們的水平在不斷地提高,我想我也不能呆在原地踏步,我也要前進,發揮我的寫作水平,讓你們向我豎起大拇指。

  同學們在成長,知識在增加,寫作在提高,在這個知識競爭的時代,我們不能退縮,要創新,要踴躍,要證明自己的實力。所以,從現在起,我要通過“創新白雲飄飄網”,來發表我的作文,享受積分的快樂,享受進步的成就感。同時,我也在閱讀《創新作文書》,我發現我越來越愛這個可愛的創新寶寶。

  老周,雖然我才走進創網,但我已經做好了準備。我和同我一樣剛來到創網的同學,要大聲對所有人說:“我要挑戰了!”

查找更多新奇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