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媽,這麼多年來是你們一直養育着我,對我悉心教導,總是在我失落的時候鼓勵我,支持我,不管我遇到什麼風浪遇到什麼困難你們一直對我不離不棄,不管我犯下什麼錯誤你們都會原諒我,並且孜孜不倦的教導我,在此我只想說聲謝謝。

  我是個不聽話的孩子,我不愛學習總是愛惹麻煩,讓你們為我的是操心難過,可是你們卻不會放棄我,依然守護在我的身邊,我卻不懂你們的良苦用心,我一次次的犯下錯誤,一次次的讓你們傷心,但是你們卻總是及時的教導我,你們的努力我看在眼裡卻記在心裡。你們還記得嗎?初三那年我調皮和校外的人打架,被人打進醫院,是你們為我跑上跑下,不知辛苦的為我奔波,在醫院陪了我一個星期,你們幫我洗臉洗腳,我卻在無意間看見了你們那雙飽經風霜的手我不禁的打了個冷顫,因為在那一刻我感到了震撼和羞恥,或許別的不能證明什麼,可是那雙飽經風霜的老手是你們辛苦的最好證據。父親,母親現在我能做的不多,我所能做的就是刻苦讀書,以後聽你們的話做個孝順的好兒子,今年暑假過後我就要去一個陌生的地方讀書了,我要離開你們一段很長的時間,我只想說你們保重身體,不要讓自己太過勞累,我也不用你們操心,我會努力的。在那邊我會努力學好知識,參加工作,報答你們這麼久的養育之恩。你們為我付出了太多心血和汗水,你們為我操碎了心,你們為我累白了兩鬢的頭髮,你們為我壓彎了挺直的腰板,你們為我做的一切我都看到了,我不會讓你們的付出白白浪費,我會用最好的方式來報答你們,父親,母親你們想太陽一樣照亮我前行的道路,你們像黑暗中的燭光給我光明,你們像冬天裡的爐火給我溫暖。我會回報你們,我最親愛的父親母親。

  江西新余新余市第三中學高一:hqj1995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