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一直有很多話想對你們說,今天我就以書信來訴說衷腸吧。 

  從我很小的時候起,你們對我就從不溺愛,不像其他的父母一樣,把我泡在蜜罐里,怕捧在手裡掉了,怕含在嘴裡化了。每當其他的父母來接女兒時,你們卻讓我獨自回家;每當其他的父母坐在女兒旁交功課時,你們總是讓我獨自完成;每當其他的父母怕女兒遲到而叫醒她時,你們總是冷眼相待……你們總是讓我獨自面對,讓我養成獨立性,讓我養成一個堅韌不拔的性格。就是因為它們才讓我在新的環境里,新的挑戰力越過種種障礙。記得那一次…… 

  那天你們為了讓我獨自回家,而“不來”接我。那天,我差一點就哭了,但我突然想起你們常對我說的那句話:“相信自己。”那一刻,這句話對我來說是有形無形的幫助,讓我頓時又充滿了動力。我開始相信自己向家走了。 

  我後來才得知,那天不是我一個人,後面還有一個“護花使者”——老爸。我知道,就算整天說“教不嚴,父之過”的老爸還是會心疼這個寶貝女兒的,而且不是還有一句俗語叫做:“虎毒不食子”。 

  我漸漸的明白,嚴格也是愛的一種方式,一種叫做“大愛”的愛。 

  年華似水,歲月如俊。一轉眼,我從那個無藥可救的調皮蛋,長成了一個十四歲的花季少女,而你們也從那個活力四射的年輕人變成了體弱的父母,為了我的成長,付出了青春。讓髮絲染上白漆,讓皺紋在你們的臉上留下痕迹,但你們仍無怨無悔。“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爸媽,我很慶幸可以成為你們的女兒。 

  在末尾我為你們唱首歌:“輕輕的叫一聲爸爸媽媽,我為你送上一杯熱茶,辛辛苦苦你又一天要讓那快樂都祈禱他,輕輕的叫一聲爸爸媽媽,我為你送上一束鮮花,忙忙碌碌又又一載要讓你擁抱青春年華……”  

  您的女兒:xx  

  2011年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