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隆重地給你們寫信。開始還覺得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對你們講,可真的提起筆來又不知從何說起!有的同學說,“這多繁瑣哦,有什麼直接告訴他們不就得了,還什麼信。可我還是認為寫信比較好,有些話我還真不好意思開口!

  這像所有的父母一樣,你們也為我的衣、食、住、行而整日的操勞、奔波。雖然每次回家,你們都會笑臉相迎,可是女兒心裡明白,你們心中的委屈、煩惱,只能埋在心裡,自己去承擔、自己去己忍受。為了我的成長,你們付出了許多努力與辛勞。我是個感情不好外露的孩子,即使心中對你們充滿了無限的感激我也不會說出來。也許你們會認為我沒其他孩子懂事,沒有其他孩子體貼,可是我真的很理解你們,也很想去關心你們,也許是我大了,每次話到嘴邊都還是咽了回去,我真的沒有勇氣!

  爸爸、媽媽,雖然你們沒有為我創造極其豪華的生活。但是你們為我創造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雖僅此而已,但女兒已經很滿足。為了讓我和其他孩子一樣學習,生活,你們去做一個月只有四百多元的“苦活”;為了讓我專心學習,你們捨棄了不平日里最愛的電視;為了能讓我全面發展,你們花了半個多月的工資為我買了一架電子琴……這一切的一切,女兒都銘記在心,也許你們並不是為了以後女兒去報答你們什麼,僅僅是希望女兒能夠過得好些!

  爸爸、媽媽,為了我的生活、學習,你們辛苦地工作,用自己微薄的工資為我買這買那,而你們自己卻捨不得吃、捨不得穿,說真的,女兒心裡挺不滋味的!看着你們一天天的蒼老,我突然好想長大,可以為你們分擔憂愁,可我明白,如果我不努力學習,這一切都不會存在!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這是我想做到的,這也是我一定能做到的!

  最後藉此機會,真誠地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白頭偕老!

  新石小學四年級:董欣然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