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老師

  新華鎮中小學 六(4) 張娜

  老師是偉大的,她給予我們知識,授予我們道理,讓我們為人處事順暢無難。她盡心盡為大家服務,用雙手創造美好的明天。我開始暢想未來,假如我是老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備課,做大家的榜樣。同學有不懂的地方,我會不厭其煩地教他,直到他懂了為止。

  假如我是老師,我和同學上課是師生,下課是朋友,學生有煩惱就來找我,我當他們的知已,幫他們解除煩惱;想聊天就找我,我同他們說笑玩耍。

  假如我是老師,上課我會不時開幾個小玩笑,讓大家輕鬆記住知識,愉快度過每一天。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和其他老師同心協力共創美好明天,讓明天的祖國更加強大。

  假如我是老師……

  你覺得我這個老師當得怎麼樣?

  (指導老師:鄭玉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