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要讓我的學生成為一個誠實、正直的人。因為這是一個人必須擁有的基本條件。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要讓我的學生一都在知識的跑道上奔馳。讓學生們學會帶着疑問去閱讀、去分析、去思考,讓他們與書做好朋友,在書的海洋中遨遊,令他們懂得“愛書吧,它是知識的源泉” ,教他們在閱讀時摘記好詞句。我每天都要適當地布置作業,讓學生們每天至少有半小時的閱讀時間。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要和學生們成為好朋友,常與他們聊天,多了解他們的心聲。因為,我堅信——溝通從心開始。 

  雖然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夢想,但我相信,我只要有目標,努力的付出,不懈地追求和奮鬥,就一定能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