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認真工作,把祖國的花朵培育得更加鮮艷,更加美麗。 

  假如我是一名語文老師,我會給同學們將許多有趣的故事.傳說和許多相關的歷史知識,讓同學們增長見識。在上每一節課之前,我要讓同學們通讀課文,提出疑問,然後讓他們自己來回答,也可以讓他們分組討論,實在太難的問題我會啟發他們來回答,然後,我要學生弄懂每個字.每個詞.每句話的意思,讓他們知道本篇課文的重點。在學完一課後,我會採用點播的方式,看看他們到底弄懂了沒有。我還會利用一些時間,和他們做遊戲,讓他們在遊戲中放鬆放鬆,以便更好地學習。 

  假如我是一名數學老師,我會多用一些教學用具,讓抽象的知識變得更直觀,更有利於同學接受么我也會採用點名地方法讓同學到黑板上去做題。 

  假如我是自然老師,我會全力以赴利用實驗給大家講課,讓我的學生像走進了大自然一樣親近自然。 

  假如我是一名英語老師,我要在課堂上盡量用英語進行教學,把每一句話都講得清清楚楚,不會讓他們在大捲紙上空下許多題。 

  為了實現自己美好的願望,從現在起,我就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