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老師

  做為一個學生,我們經常待在學校,難免有時會抱怨老師,討厭老師。但如果我們站在老師的立場想想,又是怎樣?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怎樣對待我的學生呢?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會在班裡設一個“意見箱”讓所有老師同學都提出對老師的看法,然後再從這些看法中提取出一些寶貴的意見,努力做一個同學眼中的好老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將以嚴謹治學的態度,認真上好每一堂課,循循誘導,激發學生思維,將我所學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他們。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散發我全部的熱情,每天都以一張笑臉來面對我的學生。課餘,我將成為他們的朋友,一起聊天,唱歌,這一定會是非常開心的事。我不想一直戴着“老師”這層嚴肅的面紗,站在高處俯視我的學生們,我和他們之間應該是平等的。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不會對任何學生有偏私之心。哪怕是最差勁的學生,我也相信他有優秀的一面。我會讓我教的學生,都有展示自己的機會,我不會讓他們覺得自己不如其他人好,我要他們懂得只要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再加上不懈的努力,一定會取得成功的。不要擔心失敗,沒有嘗試過,怎會知道成敗如何?即便真的失敗了,那我們也問心無愧,因為我們盡了力。

  假如我是老師,這只是一個假設,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把“假如”倆個字去掉,成為一名真正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