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剛從師範學校畢業的一位新老師,在學校領導的帶領下來到我將要任職的那個班級。在講台上面對台下幾十張甜甜的笑臉,我絲毫也不害怕,大大方方的向同學們做自我介紹:“我叫李靜,是剛從師範學校畢業的,經驗不足,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話音剛落,台下響起一陣熱烈地掌聲。接着,我也請同學們挨個兒自我介紹。介紹完畢,我又和同學們親切交談。這樣我認識了每一位同學,也知道了他們的理想、愛好、特長… …我認識了“小書蟲”“鋼琴大師”“微機能手”“學習標兵”“舞蹈公主”… …當然也少不了“小搗蛋”和嬌里嬌氣的“淚包”。嘻嘻,真有意思,只有這樣大家才會互相了解嘛! 

  從那以後,我就和同學們像一家人緊密團結、生活在一起。因為我教語文,所以我經常會講給同學們我國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教他們要愛國。還會講一些我國有精神、有志氣的民族英雄,讓他們學會報國,長大以後要為祖國建設作出貢獻。 

  下課後,我不會回辦公室,而是會和這些可愛的孩子們一起跳繩、玩遊戲,畢竟他們又一次讓我感受到童年的那份純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