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老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將以淵博的知識和高度的責任感做一位學生敬重、愛戴的老師。我將拿着嶄新的書本,瀟洒地走上講台盡情揮灑,我的心情是多麼激動、多麼的自豪。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用知識豐富學生思想,用力量激勵學生自強,給予他們人格的魅力,陶冶他們的高尚情操,使他們的遠大理想變為現實。我要讓他們和我一起用那最飽滿的筆墨寫下理想與希望,我要以母親般的柔情全心的關心和愛護我的學生,讓他們成為品格高尚、心理健康、豐富情感、體魄健壯,有抱負的一代新人。我會欣慰地微笑:了不起啊,我的孩子們。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用全部的熱情,嚴格如父、慈愛如母,用我火熱的激情去引導、去感染學生,我希望我的學生個個能言善辯,希望他們在將來成為詩人、作家、教師、軍人,青出於藍勝於藍,飛向祖國大江南北,縱然我歷經了千辛萬苦,但也無怨無悔。  

  假如我是老師,我的學生犯了錯誤,我會語重心長地教育他們;犯錯並不可怕,知錯就改最為貴,我會親切地幫助他們發揚優點,改正不足,讓他們在我的教導中找回自我,認識自我。我不提倡粗暴教學,我決不會體罰或變相體罰我的學生,我會用春天般的溫暖,夏雨般的甘甜去滋潤學生心田,讓他們感受我的敦敦教誨。在他們遇到困難、遭受挫折的時候,我會用最寬廣的胸懷為他們排憂解難,鼓起他們生活的勇氣,讓他們揚起希望的風帆。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引導我的學生帶着我和父母的期望走向重點高中,走向名牌大學,在浩瀚的知識海洋里盡情遨遊,貪婪地呼吸現代教育的新鮮和養分。  

  假如我是老師,我將用生命點燃學生心燈,做他們到達彼岸的航標,照亮他們走向理想、走向成熟、走向未來、走向希望的成才之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