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帽子丟過籬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帽子丟過籬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若隱若現的哲理,在我細細揣摩下,現身了----人天生就是有惰性的,無論何時何地都很難改,只要能克服並戰勝惰性,你的成功率就又提高了一層。 

  比如說一個十分懶惰的人在郊外看風景,正巧一陣風把他的帽子吹大了一座籬笆的那一邊,他無可奈何,只能想盡辦法去翻過籬笆撿帽子。這時的帽子好像變成了一種擁有着力量的東西,推着你,召喚着你去翻過那座籬笆。 

  談得在近一些,在此事之前,我根本不會收衣服。一天,陰沉沉的天空落下了豆大的雨點,可是我家的衣服還掛在陽台上。心急如焚的我不得不去收衣服,誰叫我的親愛的家長都不在家?正因為我怕在慌亂中衣服掉下去,正因為我的第一次……不過30秒,我家的衣服便被我“搶”回來了。我,只不過是去撿回我被“雨水所丟過籬笆的帽子”而已。 

  把帽子丟過你的"籬笆"吧~在你的去路被阻擋時,請把你的"帽子"丟過擋在你面前的"籬笆".相信在你的奮力下,一定會撿起丟在"籬笆"那邊的"帽子"的!!!~~~

您正在瀏覽: 把帽子丟過籬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帽子丟過籬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