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打算,一條圍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打算,一條圍巾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北風呼嘯的夜晚,媽媽突然好奇地問我:“你新年打算買什麼禮物啊?”我心裡一咯噔:我連自己的新年禮物都沒想好啊!怎麼算的上對的起自己呢?我說:“我還沒打算好呢!”“是不想告訴我吧!”媽媽笑嘻嘻地說。我心裡又氣又笑的:媽媽怎麼那麼無聊啊!我故意生氣地說:“真的沒打算好呢!不信,你就多問問,問出個破綻來?”媽媽笑出了聲:“放心!你自己都說要我問出破綻來,那我問你的問題,你一定會小心翼翼的啊!算了!沒打算好就沒打算好吧!我只是簡單的問問罷了!”我一聽,心裡想:我好像比媽媽還無聊!幹嘛在意這個呀! 

  該到睡覺的時間了,我洗了臉,刷了牙就上床睡覺了。過了一會兒,我起來看了看錶:“呀!11點多了!我明天還要上學呢!得快點睡着!”我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着,也不知道心裡想着什麼。“難道是剛才的事情?”我自言自語道,“不對呀!剛才不就和媽媽聊了幾下嘛!”“難道是9點多看的電影?”我又胡亂猜想道,“不對吧!我看電影從來都不會失眠啊!”“難道是睡前玩了會《烏龍學院》?電腦都會使人失眠的!”我又否決了,“我從來都不會因為這個失眠!”……我就這樣,左耳朵想,右耳朵否決。 

  我又看了看錶:“慘了!1點多了!我一定得加緊睡覺!什麼都不能想!”可剛躺下,我又在猜想了:“肯定是媽媽剛才問我打算為自己買什麼新年禮物吧!”這下右耳朵沒有否決了,“肯定是因為這件事!”我終於明白自己到底在猜想什麼了。 

  找到自己在猜想什麼時,又在想該為自己買什麼新年禮物了。“為自己買個玩具?”“沒誠意!”“為自己買條裙子?”“長得多快啊!很快就不能穿了!”……持續了多久,還是想不出來,我又看了看錶:“我必須趕快睡着!2點多了啊!” 

  忽然,一陣陣冷風吹來,吹到我的臉上,我禁不住打了個噴嚏。馬上想到了該為自己買什麼了:“圍巾!一條圍巾!”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打算,一條圍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打算,一條圍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