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蘋果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的自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Hi,I”am a greenapple.我是一個青蘋果,是一個帥氣的青蘋果。我在市場銷量百分之五十,因為大家都喜歡我,我的特點.作用有很多,想知道就繼續往下看!

  我跟紅蘋果是雙胞胎,只不過我比他長得帥。雖然人們很少吃青蘋果,但我們青蘋果並不難吃!我的肉可美味了,用你的小嘴啃下我的肉,在嘴裡“轉轉,”就像吃糖一樣。我的肉酸甜可口,讓人吃了回味無窮!

  我的家鄉在北方。紅蘋果可是個急性子呢!每一次他都搶着熟,像是怕人忘了他呢!然後被運去市場賣;而我們青蘋果卻不一樣,我們耐心等待。掛在樹上,用衝天辮來搖來搖去,就像盪鞦韆一樣,絕不像紅蘋果那樣心急,所以我們青蘋果在市場銷量就很少,不過,你需要我的時候,我立刻會“怒”給你看。

  我們在一些蘋果工廠里,還會被運去製造蘋果派的工廠,做成美味可口的蘋果派。當然,用青蘋果是最好的,這是人們都會來買蘋果派,這時我們青蘋果的用途就出來啦!

  我們青蘋果還可以做成蘋果醋。當然用青蘋果才能做,我們做出的蘋果醋是酸酸甜甜的;而紅蘋果做出的蘋果醋是甜滋滋的,顯現不出酸味。我們身上的果酸會被拿去做蘋果醋。當人們嘗到我們辛勤的勞動結晶之後,一定會為這勞動結晶感動的。當然,人們喝完蘋果醋之後,總會摸摸嘴巴,因為我身上的蘋果酸會讓人們的嘴辣辣的,然後會腫起來變紅。不是我吹牛,我的身上全是寶,雖然我不在水果家族中的前三名,但我也有很大的用處。我的肉可以吃,我的汁和蘋果酸可以做成蘋果醋,我的“寶寶”——種子可以種出全新的蘋果。怎們樣,我是不是有很大的用處呢?不信就嘗嘗!

  我是一個普通的青蘋果,但你想過嗎?我身體里的維生素A會讓人的腦子變聰明;我體內還有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讓人的體質變強,抵抗感冒等小型病毒,當然,要常吃才可以!表面我是一個面色發青的怪傢伙,但實際上,我是一個用處多多的營養王,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A。C我有的是!

  聽了我的介紹后,你們是不是更喜歡青蘋果了呢?想吃就去我的“藏身之處”買幾斤回來吧!

  五年級:丁浩然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