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打噴嚏的帽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打噴嚏的帽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有一位老爺爺。老爺爺有一頂奇怪的帽子。他朝帽子吹一口氣,裡面就會變出許多好吃的東西來,有糖果、蛋糕、蘋果……

  “嗨!把這頂奇怪的帽子偷來,該有多好!”

  這話誰說的?嗯,是幾隻耗子說的。晚上,他們就悄悄地溜到老爺爺家裡去了。

  老爺爺正睡覺呢,那頂奇怪的帽子,沒放在柜子里,也沒放在箱子里,在哪裡呢?就蓋在老爺爺的臉上。

  “好吶,我看還是叫小耗子去偷最合適,他個子小,腳步又輕。”大耗子擠擠小眼睛說。

  “吱……”小耗子害怕得尖叫起來,“我不去!我怕‘呼嚕’,你們沒聽見,奇怪的帽子里藏着一個呼嚕,它叫起來,地板窗戶都會動的,嚇人!”

  可不是,老爺爺在打呼嚕,呼嚕呼嚕,像打雷似的。大耗子叫黑耗子去偷,黑耗子不敢;叫灰耗子偷,灰耗子也不敢;反正叫誰去偷,誰都說“不敢”。

  大耗子生氣了,摸摸長鬍子說:

  “好啦!好啦!都是膽小鬼,你們不去,我去。等會兒,我偷來了帽子,變出許多好吃的東西來,你們可別流口水。”

  話是這麼說,其實呀,大耗子心裡也挺害怕,它一步一抬頭,防着帽子里的那個呼嚕突然鑽出來他。也真巧,他剛走到老爺爺床跟前的時候,呼嚕不響了。這下,大耗子可得意啦,原來呼嚕怕我呀!他輕輕一跳,跳上了床,爬到老爺爺的枕頭旁邊,用尖鼻子聞了聞那頂帽子,嘖嘖,好香喲,有糖果的味兒,蛋糕的味兒……快!快!他把尾巴伸到帽子底下去,想用尾巴把帽子頂起來……咦,這是怎麼啦?尾巴伸到了一個小窟窿里去了……哎呀,什麼小窟窿,是老爺爺的鼻孔哪!

  “啊欠??”老爺爺覺得鼻孔痒痒的,打了個大大的噴嚏,嚇得大耗子連滾帶爬,一口氣跑到了門口中,對他的夥伴說:“快跑,快跑!”

  耗子們鬧不清是怎麼回事,跟着他跑哇,跑出好遠,才停下來。他們問大耗子:“這是怎麼回事呀?你偷來的帽子呢?”

  大耗子說:“帽子里藏着一個啊欠,這個啊欠可比呼嚕厲害多了。你們一碰它,它就轟你一炮,要不是我跑得快,差點給炸死了。”

  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會打噴嚏的帽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打噴嚏的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