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又酸又甜的蘋果寶寶,很高興認識大家,你們喜歡我這個蘋果寶寶嗎?我和你們介紹一下我的經歷吧!

當我還是一顆種子的時候,農民伯伯把我種到了一塊肥沃的土地里。然後,農民伯伯給我澆水,又給我施了肥,所以慢慢地我發芽了,穿上了一身綠色的外衣,經過陽光雨潤慢慢地我又從芽長成了一朵小花,我還非常香呢!蝴蝶和小蜂蜜都在遠處採花粉,聞到我的香味就趕了過來,還每天給我傳送花粉,又慢慢地我就成熟了。瞧!你們的口水都流了出來,我就讓你們吃一口吧!首先,把我平均切成兩半,第一眼你看到的應該就是我那淡黃色的果肉,裡面還有幾顆特別像黑珍珠的籽,就像幾個小朋友躺在果肉裡面安安穩穩地睡覺呢!

你們可能還不知道我的作用吧!我的作用就是你吃了可以幫你解渴哦!我還很有營養呢!

這就是我,可愛的蘋果寶寶。你們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