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我是一種生活中常見的水果,吃起來甜甜的。我的樣子是圓的,男女老少都喜歡。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沒錯。我就是蘋果,英文名叫apple。

  雖然你們都愛吃我,但你們熟悉我嗎?我就來介紹我自己吧。

  我的身體是圓的,小朋友玩的皮球,我的皮膚是紅色,像小姑娘的臉一樣。我的大小有人來的拳頭那麼大。切開我的身體,可以看見我白白的果肉,中間還有幾顆黑色的核,這是我的心臟。我穿着一身紅色的衣服,我吃起來酸甜可口,這就是我受歡迎的原因。

  我不僅吃起來酸甜可口,而且還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我的身體里含有豐富的糖。維生素。鋅元素和礦物質等大腦必需的營養素,這下你們知道我的好處了吧!

  正是因為我的營養價值很高,所以對人們的幫助很大。小學生吃了我可高記憶力和免疫力。老人吃了我可以降低血壓,對於那些愛美的女士們來說,吃了我不僅可以護膚。美容。還可以減肥呢!

  經過我的介紹,我希望你們多吃我,

  陝西西安新城區韓森寨小學五年級:吳雪琛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