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棗、蘋果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棗、蘋果的自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大家都知道我是誰吧,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大棗。相信大家都認識我,我是無敵的ladydates,沉雲落雁會武功,男女老少見到我,統統激動得要失控,要失控。“紅棗自誇道“大家千萬不要學這隻紅棗,他徹底的瘋掉了,還抄襲傳說中的lady虹,小朋友可千萬不要學哦!”蘋果清了清喉嚨說道。紅棗不由的從心裡發出感慨:“如果帥是一種罪,那我已經罪惡滔天,如果酷是一種錯,那我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也要受刑罰,那我豈不是要遭千刀萬剮?”“這孩子是沒救了!”蘋果感嘆道,“算了,我們可是冒着生命危險來跟你們談話的,你知不知道浪費金錢就等於浪費生命!”

  “我的大名叫大棗,小名叫紅棗、干棗等,我的家鄉在中國,已有四千多年的生存歷史,自古以來就被列為“五果”桃大哥、李小妹、梅表姐、杏表弟、我之一。我富含蛋白質、脂肪、糖類、胡蘿蔔素、B族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p以及鈣、磷、鐵和環磷酸腺苷等營養成分。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在5大果品中名列前茅,有維生素王之美稱,我厲害吧!”紅棗得意的說。

  “我的生世有點複雜,我的祖宗是塞威士,我們蘋果家族的親戚也好多,有紅富士、蛇果、伏帥等,我有着維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護神、心臟病患者的健康元素。如果沒有了維生素,那人類就會得上可怕的壞血病,另外我還有有生津止渴、潤肺除煩、健脾益胃、養心益氣、潤腸、止瀉、解暑、醒酒等功效。”蘋果也不甘示弱。

  紅棗氣急敗壞,對蘋果說:“你這個小樣,你以為你是誰啊!區區奴才,也好大口氣,我可是“維生素之王”啊,你算那裡的無名小卒!”蘋果也說起來:“你雖然你有你的優點,但未必十全十美,每例如咳嗽和痰多的人就不宜食用。會讓你常感疲倦或苔較厚等,反正你也有缺點!”

  紅棗慚愧極了,低下了頭。

  霞浦實驗小學四年級:何謝松

您正在瀏覽: 紅棗、蘋果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棗、蘋果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