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吃梨 標籤:吃梨作文

小學作文

  隨着年齡的增長,童年正悄悄離我而去。細數童年的一件件趣事,猶如沙灘上那一片片色彩繽紛、形態各異的貝殼,太多太多啦。今天我就與你分享其中的一片。

  那是我六歲那年的夏天。鄰居王爺爺在樓下院子的空地里種了很多花草、蔬菜,看着不斷結出的一根根黃瓜,一個個辣椒,我羨慕的不得了。心想:我也要種菜,這樣媽媽就不用每天買菜啦!於是,我找王爺爺要了一些西紅柿的種子。當天晚上吃飯時,剛好有涼拌西紅柿,我神秘地對媽媽說:“媽媽,再過些日子您就不用買西紅柿啦!”媽媽笑了,拍拍我的腦袋說:“呦,本事真大,要種西紅柿呀!”我使勁地點點頭,心想:您就等着表揚我吧!

  第二天,我把西紅柿種子埋進了花盆裡。以後的每天,我都精心地給它澆水,期盼着它快點發芽,快點長大,結出紅彤彤的西紅柿來!終於有一天,一個嫩嫩的小芽鑽出了土,我興奮極了。但是好幾天過去了,它長得好像不是那麼快,看着它纖細柔弱的莖葉,我不禁擔心起來:照這速度,我啥時才能吃到西紅柿呀!再說,它那麼柔弱,怎能禁得住西紅柿的重量呢?“洋洋,吃鈣片啦!”聽到媽媽的話,我靈機一動:嗯,我每天吃鈣片,喝牛奶是為了強健骨骼,長得快,為什麼不給小苗來點吃呢?對,說干就干。我馬上把小苗周圍的土翻開,一股腦的把小半盒鈣片全都倒了進去。然後還澆上了一袋牛奶。我心滿意足地看着自己的傑作,得意極了,彷彿明天小苗就能結出果似的。

  到了晚上,媽媽發現鈣片的盒子空了,嚇了一大跳,趕緊問我是不是自己都吃了,我得意地說:“全給小西紅柿苗吃啦!好讓它快點長大,長結實點!”爸爸媽媽聽了,笑得前仰後合。聽了他們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小苗吃這個不管用,要施肥才行!還有啊,那牛奶的臭味也熏了我們好幾天呢!

  後來,不知什麼原因,西紅柿始終沒有長出來。但是,我給小苗吃鈣片這件趣事,卻被家人說笑了很長時間呢!

  童年是快樂的、美好的,童年的趣事總是令人忍俊不禁!現在,我的童年就要結束了,我要把這片片貝殼好好珍藏起來,等到長大以後再來欣賞、回味這其中的樂趣。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吃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