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吃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梨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梨子誰都吃過,但像我這麼愛吃梨子的,大概還不多見。

  我愛吃梨子愛到除了吃,一切生活用品上都非有梨子不可。我的書包上有一個大大的“梨子娃娃”,文具盒的圖案是只有梨子樹的果園就連鉛筆上也印着梨子……在家裡,我的牙膏是香梨味的,鬧鐘是梨子形的,就連鬧鐘的鈴聲都是“梨子小姐,快起來吃香噴噴的梨子了!”正因為這樣,我每天早晨都能準時起床,從不會遲到。每天我都會讓媽媽買很多梨子回家,我總是百吃不厭。一天,媽媽突然對我說:“你吃梨子吃不厭,我都看厭了。”從此她就不再買梨子回家了。

  因為沒梨子吃,我只好天天畫梨子,學習“畫餅充饑”的辦法讓自己解讒。這天,我在紙上畫了第九十九個梨子的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一個最大的梨子從畫中滾了出來!我急忙把這個梨子給拾了起來。梨子黃里透白,可誘人了!我忍不住咬了一口,香甜的果汁、可口的果肉讓我唇齒留香。吃完梨子,我見那梨核金光閃閃的,就試着把它種在了陽台上的花盆裡。

  本來我只是想試一試,可第二天一看,花盆裡竟然長出了一棵枝繁葉茂的梨樹,上面還掛滿了沉甸甸的梨子!我摘一個,它長一個,怎麼也摘不完。這回我可真是大飽口福了!

  如果你不相信,可以來我家看看。告訴你吧,在那梨花盛開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