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橙子宿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子宿舍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簡介:橙子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孩子,媽媽去世的早,她從小跟着爸爸一起生活。因為遇到一個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從此,她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一

  我叫橙子,大家是不是覺得我的名字很怪呢?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聽爸爸說,在媽媽還沒有去世的時候,我是最喜歡吃橙子的,所以,就叫我橙子。

  我和爸爸生活在一個小村莊……就在幾天前,這個村莊被封為旅遊度假村,爸爸去參加了導遊,所以,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每次我都會覺得很孤單,但是沒有辦法,我只得一個人在家,一個人寫作業,一個人吃飯……

  ****年3月5日星期天心情:一般

  就在我觀看我的日記時,一個身影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一瞬間“啪”地一聲,我撞到了一個看樣子和我身高差不多的女孩。那個女孩穿的蕾絲裙出現了一塊很大的污漬,因為是白色的裙子,所以污漬顯得很奪目。我愣住了,盯着那團污漬緩緩站起了身子,打算鞠躬道歉。但女孩比我先站了起來,我以為她是打算跟我說沒關係,誰知她竟是對我又說又罵,看到這情景,我也不服輸,我們爭吵這,卻沒發現周圍的氣氛有何不對勁,“閉嘴!”“閉嘴。”我們分別往這兩個聲音的來源處望。結果都看見了自己的爸爸正怒氣沖沖的朝我們走來……

  “爸……爸爸!”我感受到了爸爸生氣的氣氛,不管三七二十一,解釋說:“是她先說我的!不管我的事!”爸爸沒好氣的看了我一眼,生氣的說:“趕快回家!別在這兒搗亂。”我知道爸爸生氣時說的話是不容爭辯的,但我還是小聲的說了一句:“本來就不管我的事嘛!”儘管這聲音連我自己都聽不清。

  在回去的路上,我清楚地看到了爸爸鞠躬向那位女孩的父親道歉。女孩看到了我,並向我吐了吐舌頭,又到她父親的懷裡撒嬌了……我看在眼裡不服氣在心裡!我們這些平民百姓為什麼就不可以有反駁權呢?可是,就算我像反抗,也沒能力啊……

  我回到了家,做好了心理準備來迎接爸爸的一頓訓斥。

  “咚咚”,門響動了,我知道是氣沖沖的爸爸回來了。我慢慢的把門打開,我低着頭,不敢看父親的眼睛。但是,過了很久,父親都沒有說一句話。我慢慢的抬起頭,發現這時父親已經不在門前了,接着,我聽見了父親的聲音:“還站在那裡幹什麼?快來坐着吧!”我轉過頭,發現父親坐在沙發上吸着煙,看着電視。我疑惑不解的說:“不懲罰我嗎?”誰知父親樂呵呵的笑了一會,並說:“剛剛不是站了嗎?難道你還要再站一會嗎?”聽了父親的話,我臉紅了。慢慢坐到了沙發上……

  六年級:?腖?晡M

您正在瀏覽: 橙子宿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子宿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