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買菜妙招安家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買菜妙招安家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買菜妙招安家駒 標籤:安家作文 妙招作文 黃家駒作文 買菜作文

今天,我與媽媽來到集市上,我要親自體驗一下買菜的樂趣。

  一到集市上,我就被那人山人海的場面迷住了:一個個西紅柿挺着又紅又大的肚子,一排排大蔥站着整齊的隊伍,一串串香蕉都笑彎了腰!那此起彼伏的叫賣聲,不絕於耳。那高亢的討價還價聲,充滿了集市。

  我終於走到目的地——冬瓜大賣場,對小商販說:“大叔,這冬瓜多少錢一斤?”

  “兩塊錢一斤。”小販回答。

  “一塊吧!”我討價還價道。

  “不行!”小販堅定地說。

  第一招:比喻迷惑招

  我上前走兩步,用懇求的目光看着小販,有禮貌地說:“大叔,就一塊吧,那一塊就當給我買瓶水吧,求您了!”我這番話並未打動大叔,他還是說:“不行,這樣我就賠老本兒了。”

  第二招:買五贈一招

  我又問:“大叔,如果我多買些,您能便宜點嗎?”

  大叔的心有點動搖,我趁機利用了第二招。

  第三招:一去又返招

  我小聲念道:“不行就不行,我再到別處去!”我故意不回頭,一直往前走。

  “哎!小朋友,給你吧,算你幸運。”

  我終於成功買到了物美價廉的菜,我和媽媽走在回家的石板路上,共同分享着這採買成功的樂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買菜妙招安家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買菜妙招安家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