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上加霜和雪中送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上加霜和雪中送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裡有一個真實的故事。那是發生在幾年前,但我現在還記憶猶新! 

  在我姥姥家的後面有一戶人家,以前還過着平靜,溫馨的生活,但是一次意外,讓這個家破了。 

  這個家裡有個大哥哥,8歲以前還是健健康康,可是,8歲以後,他患上了病,病模讓他走不了路,左腳這要碰上東西就會像一萬根針扎着他一樣疼痛,於是,我的母親帶着他四處求醫。 

  事情就發生在求醫的路上。 

  當天,一位母親扶着大哥哥,走在路上。 

  正在這個時候一個非常無恥的小偷走到了這位母親的旁邊,伸手就向這位母親的錢包里拿,當時這位母親知道了,他想伸手抓住小偷,可是他真在要放手的時候他停住了。這樣可能有人會說;“這是放縱小偷的行為》”可是這位母親考慮到的是那為大哥哥,如果他一放手這個大哥哥就要承受疼痛。 

  他們來到了一個專門看骨科的醫院,找到了這裡的醫生,醫生為這個大哥哥看了病,正要拿葯,可是大哥哥的母親轉身就要走,醫生留下了他們。這位母親說;“醫生我們已經沒錢了,在路上時小偷已經拿走了我的全部的錢。”醫生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后,免費為這個大哥哥看病,還將錢借給了他們。在這個時候,的哥哥的母親跪下了,說;“謝謝你。謝謝.....” 

  多明顯的兩件事正義和邪惡,到最後正義一定能戰勝邪惡!

您正在瀏覽: 雪上加霜和雪中送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上加霜和雪中送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