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雪上遊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上遊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了森林公園。在公園的一條條小河上都結着光滑透明的冰,冰上覆蓋著一層薄薄的雪,像披着一件白色絨大衣,特別美麗,我很喜歡。於是,我和爸爸從和河的岸上走下了冰上,啊!挺滑的嘛!我讓爸爸幫我從冰上整出一條小道,讓我好好滑一滑。爸爸整好了,可我卻有點害怕太滑,這是爸爸說:“勇敢點,來吧!”可我卻搖了搖頭,爸爸又說:“那就讓我給你做個榜樣吧!”於是爸爸自己滑了起來,突然,傳來爸爸的聲音:“啊!”原來由於冰不太滑,還有一個小小的鼓包,爸爸差點摔了過去,樂得我哈哈大笑,爸爸瞪了我一眼說:“你來!”沒辦法,我只好來,可一點也不滑,而且還挺好玩!

  謝謝你,爸爸,是你給我了啟發:人不能膽小,要勇敢,否則什麼事都辦不成!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冰雪上遊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上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