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上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上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風呼呼地吹着,吹着,雪慢慢地下着,下着,給原來的大地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

  下午,雪停了,小朋友們爭先恐後地跑來。“他們在這麼冷的天氣下跑出來幹什麼?”很多人會問。告訴你,他們出去做遊戲。瞧,那裡就有2個小朋友在打雪仗。你看,丁丁把很多的雪搓成了一個大雪球,扔的時候也用力過頭,把小剛打倒在地,他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呀,丁丁急了,連忙把摔倒在地的小剛扶起來,說:“對不起,小剛,咱們換個遊戲玩,好吧?”說完后,又講了許多笑料給他聽,小剛頓時破涕為笑,說“沒關係,玩跳繩怎麼樣?”說著,就跑回家拿了兩根長繩,迅速跑到雪地上,開始跳繩。“1、2、3、4……”他們嘴裡說著,兩人都不甘示弱。再看一下,每個小朋友都非常開心。

  啊,冬天雖然很冷,但充滿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雪上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上遊戲 暫無評論